笙琳●

一周2~3更《愚人众的戏精们》

原神观影体.愚人众的戏精们①

观看前必看注意事项! 

无cp,纯友情向

旅者荧深渊空

时间线为4.0枫丹

字数1100+

————————正文————————

现在正是通宵赶委托的好时机,一位黄毛和她的应急食品正在飞速跑往凯瑟琳那里

凯瑟琳:向着星……(都不听老娘说完)感谢你完成了今日的委托,这是给你的奖励。

荧开开心心的收下的20原石,准备去肝76个活爹

突然天空一声巨响!老奴闪亮登场!时间瞬间陷入一片黑暗

「发生…了什…么!?」

「出现…故障…滋滋滋…」

「又是天理…维系者…搞得…鬼?」

「看来没…办法了…只能那…样了」

耳边传来断断续续的像是在谈话的声音,不过很快就消失了,只留下一阵耳鸣

“旅行者!快醒醒啊!醒醒!”

“唔……派蒙?我们这是在哪里?”

“我具体也不清楚,不过这里好像是类似电影院的地方”

电影院?荧爬了起来,四处张望了一下,惊奇的发现所以有神之眼的人都被召集了过来,而无一例外她都认识

悠闲喝茶的钟离

炫着苹果酒的温迪

警惕四处查看的雷电将军

紧张又有点不知所措的纳西妲

拿着勺子却没有吃面前蛋糕的芙宁娜

……但他们都对这陌生的空间产生的不少的疑惑与警惕

又有一些普通人被传送的了进来

“蛙趣!这哪啊!”

“劳资不是正在写论文吗?这哪啊!”

“呜呜呜妈妈我想回家!”

毕竟还是普通人,哪里见过这场面,一时间吵闹声,尖叫声传遍了整个空间

而各个国家的相关管理人员正在努力安抚群主,但显然效果并没有那么好

直到……一束聚光灯照在了不知什么时候出现的舞台上,吵闹声,尖叫声渐渐平息,紧接着

“噔噔!欢迎各位来到我的观影空间!我是空间的主人,你们可以叫我‘懿’”(作者oc)

烟雾突然袭来,消散之后出现一位大概十五六岁的小女孩。蓝白渐变的头发随意的披在背上,却不显得糟乱,普通蓝色礼服却闪耀着不属于它的光芒,她张开手臂,笑得十分开朗,但却带着一丝非常难察觉到的冷淡

“懿阁下带我们来这里莫非只是请我们看影片的?”钟离手握着茶杯,眼神盯着那位突然出现的小女孩

而懿却用一种看傻子的眼神看向钟离

“当然不是啊!只是我的空间刚刚不小心遭到了天理维系者的一点点破坏,现在需要各位观看影片来帮忙修复,可以说是百益无害的条件了!”

当她说完之后,人群再次开始窃窃私语

“天理维系者是谁啊?”

“为什么要我们帮忙?真的是百益无害的吗?”

“我们凭什么要听你的?!快放我们回去!小心我们的将军大人一刀砍你!”

人群中的质疑声和怒骂声越来越明显,懿温和的脸渐渐消失,取而代之的是一副高高在上神态,让人不想靠近的寒气围绕在整个空间里,令所有人都抖了一下

“呵,如果在座的各位都是惜命的,那么相信不用我多说吧”说着还把玩长枪,转了个圈

「未完待续」

ps:本来打算第一章就写到观影的,但没想到前言还没写完,好尴尬,pg请放在pg楼里!!!

评论(22)

热度(571)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