笙琳●

一周2~3更《愚人众的戏精们》

原神观影体.愚人众的戏精们⑥

观看前必看注意事项! 

无cp,纯友谊向

旅者荧深渊空

时间线为4.0枫丹

字数1200+

—————————正文—————————

【「仆人」睁开眼睛

“壁炉之家的孩子们开始训练,同时我会注意枫丹水位上升的情况。汇报完毕”

白中有黑的发色,黑色瞳仁中鲜红的十字瞳孔,浑身散发‘闲人勿扰’的气息——

愚人众执行官第四席——「仆人」阿蕾奇诺

「少女」趴在桌上,缓缓说道

“纳塔的行程我也安排好了,到时候为女士唱的葬歌和复活之歌也练习好多次了。汇报完毕”

黑发中挑染着粉色,发后有几对洁白的翅膀,白色的布料遮住眼睛——

愚人众执行官第三席——「少女」哥伦比亚

「队长」沉重的声音响起

“纳塔的事情我已万事俱备。汇报完毕”

沉重的头盔戴在头上,看不出他的任何表情——

愚人众执行官第一席「队长」卡皮塔诺

「木偶」坐在自己造的大型机械上

“作为一名残疾人士,我待在至冬为天理之战准备以及整理各种情报。汇报完毕”

金色的水母头发型,湛蓝色的眼睛,双手搭在腿上,莫名显得乖巧——

愚人众执行官第七席——「木偶」桑多涅

一直在一旁拄着拐杖的「公鸡」开口

“我正与「富人」一起调整北国银行的财产,顺便去帮帮「木偶」,毕竟我挺闲的。汇报完毕”

矮小的身材,却有着深不可测的金色瞳眸,精灵耳——

愚人众执行官第五席——「公鸡」普契涅拉】

众人倒吸一口凉气,先不说一次性看到执行官全员的震撼,他们口中的事才最令人期待

派蒙生气跺脚

“怎么连「女士」都叫我应急食品啊!!!”

凝光算了一下

“我没算错的话……「公子」出现时帝君已经……”

璃月人一片哗然

多莉听着「富人」说的话,还是忍不住感叹

“我一辈子都赚不了这么多吧……”

须弥学者看着「博士」手中厚厚一叠的纸就忍不住头疼,听到他的话更是直接暴起

荧盯着「散兵」,哲平的事情深刻印在了她的心底

须弥有人发出提问

“嘶……「散兵」怎么和阿帽同学有点像啊……”

一听这话,他们纷纷在人群中寻找阿帽,但很显然,没找到

林尼他们三小只看着屏幕上的「仆人」

“是「父亲」大人耶!”

“「父亲」大人……好帅”

“「父亲」大人……”

丽莎看着「少女」

“哎呀,是仙灵一族的嘛?可真是漂亮啊”

香菱看着「少女」发后的翅膀,咽了口口水

“呜哇……那个是什么?应该可以烤成大鸡腿吧!”

看到「队长」时,有人发出衷心的提问

“那位「队长」真的不会闷死吗”

有人回话

“那我觉得你可以思考一下「博士」「少女」他们真的能看见吗”

阿贝多看见「木偶」坐的大型机械表示非常感兴趣

“如果能近距离研究一下就好了……”

也有人感叹小姑娘年纪轻轻就变成残疾人

可莉看着屏幕上与自己同款精灵耳的人

“那我大叔叔也是精灵嘛?”

一阵讨论之后,人们逐渐将心思放在他们说的话上

派蒙对荧说

“旅行者,他们……是在监视我们?”

毕竟他们口中的情况不多不少旅行者都体验过

“主线是什么?”

“我记得那位0321系统也说过,愚人众也是被安排的”

“那是被谁安排的呢?”

普通人不知

旅行者微微有点猜测

神明们知道但不能说

就在这氛围逐渐凝重时

许久未开口的懿突然开口

「哎呀,是天理啊」

「未完待续」

ps:踩个时间点哎嘿,运气好明天我还能连更一篇,运气不好只能等到周三或周末了T_T

评论(76)

热度(483)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