笙琳●

一周2~3更《愚人众的戏精们》

原神观影体.愚人众的戏精们⑦

观看前必看注意事项! 

无cp,纯友谊向

旅者荧深渊空

时间线为4.0枫丹

字数1100+

—————————正文—————————

“又出现了,「天理」到底是谁啊”

“她之前不是提到过「天理维系者」嘛”

“这么看来「天理维系者」是「天理」的手下喽”

“我觉得很有可能”

人群再度骚乱,而此时几位神明却面色凝重

“老爷子,她知道的有点多啊”

“以普遍性而言,我认为是很多”

“天!虽然我也不认识天理,但我觉得她好厉害!”

“她应该也是外来之人,世界树里面没有她的踪迹”

“新的……敌人吗”

「稍安勿躁啦,「天理」是谁以后会知道哒,继续观影吧」

【众人汇报完毕之后,是一阵沉默,过了良久,「仆人」忍不住开口询问

“你们谁知道这是第几回吗?”

「公子」犹豫了一下开口回答

“嗯……大概800次?”

「博士」用手指敲了敲桌面,发出沉闷的声音

“准确来说是第862次”

其他执行官们纷纷抬头看向他

「公子」挑眉

“看来咱们的二席又熬了不少的夜”

「富人」捏了捏眉心

“但好歹终于有结果了不是吗,这个轮回还是越早结束越好”

「女士」非常不满

“没错!我已经被那个雷神劈了800多次,掏了风神之心800多次,心累”

「少女」乐呵呵开口

“没办法,谁叫你前期戏份这么多呢?

,到纳塔还得复活,哎呀呀,我们的小琳啊,因为戏份太多忙的累死累活,呜呜呜,好可怜呐~”

「女士」直接黑化

“把嘴闭上!你个鼠雀之辈!”

「散兵」一脸懵逼

“抄袭我台词至少跟我说一声啊!!!”】

信息量巨大,众人一时间都没反应过来

消化ing.

但屏幕选择继续向众人散播信息

【看着再度乱成一团的执行官们,多托雷表示心累,他用力锤了下桌子,不装了,摊牌了

“都**的给老子闭嘴!听老子讲!完!”

事实证明,只要精神状态很好就很有用

执行官们安静或者说是沉默

「博士」大人的课堂开启啦

“首先已知我们正处于‘带着上一世记忆循环重生’的处境,每次我们的死亡原因以及剧情我都整理好了”

说着他把手上一直拿着的资料发了下去

“时间原因,我只详细讲上一世,上一世我们的剧情已经过到了天理之战中途,但没达到结尾,这次主要目是「打倒天理并走到终点」,最后的结果则由我们再次试验。下面来说死亡原因和尸体样貌,

皮耶罗是被尖石刺穿身体,坠入悬崖,尸骨无存。卡皮塔诺与人决斗,结果对方与你同归于尽,毒发身亡。我是正在研究回血药物时被人投毒死于医务室。哥伦比亚被挖去声带,活活冻死。阿蕾奇诺为了保护孩子所以最晚走,被石头砸死。普契涅拉是帮助阿蕾奇诺,最后一起被砸死。斯卡拉姆齐被人撕成碎片,碎片被扔的到处都是。桑多涅被人威胁做杀人武器,最终死于自己造的武器。罗莎琳化生为炎之魔女直到燃尽生命。潘塔罗涅一直遭受精神上的折磨,最终被丢进大海,淹死。达达利亚连续8个月开启魔王武装最终死于反噬。”】

ps:阴间更新时间点(。ò ∀ ó。)

评论(79)

热度(533)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