笙琳●

一周2~3更《愚人众的戏精们》

原神观影体.愚人众的戏精们⑧

观看前必看注意事项! 

无cp,纯友谊向

旅者荧深渊空

时间线为4.0枫丹

字数1000+

—————————正文—————————

派蒙不安的搓着手

“天呐,旅行者,「博士」是如何做到面色平淡的说出这些话的,尸体惨状什么的好可怕!”

荧抱臂思考

“在「博士」说的时候,他们好像也没有过激反应,或许早就习惯了?”

派蒙大惊失色

“唔啊!那更可怕了!”

其他人的表情也不太好

胡桃有点发愣的说

“862次重生吗……还带着前世记忆,连我都觉得有点可怕……”

林尼脑子里一直播放着「仆人」的死因

“「父亲」……”

菲米尼脸色已经变得惨白

“是我们拖累了「父亲」吗……”

琳妮特把头偏向一边,没说话,但表情十分沉重

各国的人群中也有人喃喃

“我知道愚人众很坏,但这结局……有点惨……”

“我听说「公子」好像还拖延了那条巨大的鲸,为此还身受重伤”

“讲实话,我挺同情他们的”

【多托雷一口气讲完全部

“根据我的计算,只要这次没意外,就有93.674%的几率成功!”

多托雷眼中闪过自信的光芒,嘴角轻微勾起

接着他伸手在大衣口袋里掏了掏,掏出了11个类似虚空的装置,只不过是蓝色的

“只是由我精心改良后的虚空装置,以后大家就可以在虚空中远程聊天啦!最重要的是它不会被人发现!听懂掌声!”

达达利亚将虚空隐藏到了自己的红色菱形耳坠上,然后非常配合的鼓了鼓掌

“棒!太棒了!”】

派蒙摸了摸脑袋

“该说不愧是「博士」吗?这么精准都能算出来”

有须弥人惊呼

“虚空!他居然还改良了!”

柯莱嘴角有些抽搐

“有点……中二?”

【讲完正事后执行官们就进入了闲聊时刻

罗莎琳拿着不知从哪里拿出来的瓜子,边磕边问达达利亚

“即是过了800多次,但我依旧想不明白,鸭头你不是去枫丹养伤吗?怎么回来时就命悬一线了?”

达达利亚表示无奈

“还不是芙卡洛斯出的主意,为了骗过天理,该说值还是不值呢”

多托雷喝下一罐营养液

“我其实一直很好奇枫丹真的是代表正义的国度吗?毕竟从旅行者进入枫丹主线开始就发生了两起冤案,一个是林尼那次被冤枉是少女连环失踪案的凶手,还有一个就是鸭头那次,那维莱特我也不知道他怎么想的,19岁的人是20多年前案子的凶手,当时我真的笑了一个晚上”

阿蕾奇诺扶额

“最后还是由我找出凶手的,鸭头挺可怜的,说好是去枫丹养伤,结果回来之后差点就死了,事后连说好的道歉都没有!”

阿蕾奇诺越说越激动。险些把桌上的水杯打翻】

影院内所有人的视线都朝枫丹那里投去,尤其是那维莱特

那维莱特表示紧张

蒙德人A

“哈?第一次听说越养越重的伤”

璃月人B

“20多年前的案子,那时候「公子」都没出生吧”

「未完待续」

ps:其实我老早就对枫丹主线不满了,这算终于出气了一回,mhy你再敢朝鸭鸭拔刀我和你没完!!!

评论(70)

热度(506)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