笙琳●

一周2~3更《愚人众的戏精们》

原神观影体.愚人下的戏精们⑨

观看前必看注意事项! 

无cp,纯友谊向

旅者荧深渊空

时间线为4.0枫丹

字数1100+

—————————正文—————————

【达达利亚连忙扶住杯子

“唉唉唉,消消气啊各位,毕竟连芙卡洛斯的死都是天理那个b安排的,我这也是不可避免嘛”

阿蕾奇诺冷静下来,轻叹了一声

“我以为800多次轮回已经能让我认清事实,但没想到还是接受不了啊”

多托雷将剩下的营养液一饮而尽

“正常,不管是谁都会接受不了,要是芙宁娜知道这一切都是天理那个b的‘杰作’,那一定会崩溃的”

达达利亚激起斗志

“所以说要打倒天理啊!不然500多年的戏剧就是个玩笑!”

罗莎琳有一搭没一搭的听着,突然开口

“多子啊,你这营养液啥味的?好喝不?”

多托雷刚准备再拿一瓶的手一顿

“嗯……和水差不多吧,除了有一点点苦,主要是填饱用的,怎么?你也想要一瓶?”

罗莎琳看着多托雷的笑容,连忙摆手

“不不不……不用了,我可吃不了一点苦”

之后的场面就是这样的……

皮耶罗和卡皮塔诺一起下棋

多托雷和桑多涅一起讨论研究

罗莎琳和阿蕾奇诺一起聊着八卦

达达利亚,潘塔罗涅和普契拉涅一起谈论人生哲理

哥伦比亚再给准备睡觉的斯卡拉姆齐唱歌,但后者觉得对方是想谋杀自己

这种氛围持续了很久

直至两个多小时的会议结束】

芙宁娜不敢相信

“所以……芙卡洛斯是被天理害死的吗……如果我们没有拯救枫丹……她也会死的是吗……”

枫丹区一片安静,谁都不知道究竟发生了什么,但一定是不好的事情

枫丹被淹的事情各国也略有耳

久岐忍看着蓝绿渐变的不明液体

“营养液……真的好喝吗”

看着最后执行官们一起玩耍、聊天,总有一种不明的情绪环绕在人们心头

【会议结束后,执行官们整理好表情,一脸冷淡的走出会议室

门口守卫:“家人们谁懂啊!我真的会被大人们的气息冻死的哇!”

这时,视角不再跟着多托雷,而是跟着达达利亚

跟随着达达利亚,视线进入他的办公室

很普通,灰白黑三色调

但是达达利亚却没有坐下办工,而是直径走向窗户,在窗户的最边缘,有个十分不明显的按钮,达达利亚按下去,房间里响起了一个开锁声

一个隐秘的房间

达达利亚直接扑了进去

蓝色的主色调,数不清的鲸鱼玩偶和挂件,与外面形成鲜明对比

达达利亚刚扑到床上,虚空内突然传来声音

「散兵」:喂喂喂,能听到不各位

「公子」:听得到,不过我很好奇你居然没被哥伦比亚的歌声唱的昏迷不醒

「散兵」:gun

「哥伦比亚」:鸭头你其实可以去不用说话的

「富人」:所以说突然叫我们是有啥重要的事情吗

「散兵」:是的,多托雷让我转告一下,有最新发现,最后害死我们的人有99%的可能是同一个人

「全员」:!!!

「博士」:……是99.86%!!!

「散兵」:反正都差不多嘛……唉不对!你不是去补觉了吗?

「博士」:听到你说99%我气醒的,你未来可是要洗白去须弥的耶!怎么可以这么不严谨!

「未完待续」

ps:很抱歉脱了这么久!明天双更!(或今天)

评论(78)

热度(853)

  1. 共4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