笙琳●

一周2~3更《愚人众的戏精们》

原神观影体.愚人众的戏精们⑩

观看前必看注意事项! 

无cp,纯友情向

旅者荧深渊空

时间线为4.0枫丹

字数1200+

—————————正文—————————

……

等等等等

这冲击有亿点大啊!

“上一秒不是还谈笑风生吗?怎么一出去就变得谁也不让谁的样子了?”

“是为了不被天理察觉吧?那个会议室一定装了某种屏蔽装置”

“哇咔咔咔!「公子」大人的房间原来是这样的吗?!好卡哇伊!!!”

“姐妹我知道你已经成为「公子」大人的了,但我也是他的!别跟老娘抢!!!”

有须弥学者擦了擦汗

“阿帽同学真的是「散兵」啊!「博士」总让我有种既视感……”

「没错!而且他还是雷电影制作的第一个人偶!」

人偶!!!

“啊?!完了完了,雷神的造物,我前几天还骂他嘴毒来着……不会被雷劈死吧?!呜呜呜……我的奖学金啊……”

雷电影有点发愣

“我的……第一个造物?我不是制造了雷电将军吗?”

「这是因为「散兵」修改了世界树,让所有人遗忘了他」

纳西妲有些震惊

“修改了世界树?应该也有「博士」的帮助吧……毕竟修改世界树不是一件简单的事”

「是的是的,不过我觉得如果不用瞒过天理,「博士」可能会选择在烧一次世界树」

……

大贤者们没听说过世界树被烧的事,而且还是两次被「博士」烧

“果然是疯子……”

「散兵」:你觉得我信吗?

「博士」:我觉得你信

「散兵」:……回归正题吧

「公子」:比起这个我更好奇你咋知道的

「博士」:切片,你值得拥有

「富人」:……我不想批资金

「众人」:不,你想

「富人」:滚啊

「散兵」:咱们什么时候回归正题?

「木偶」:咳咳咳,在刚刚的时间里,我制作了一些义体,可以帮我们抵挡一次致命攻击,深渊程度都没问题!到时候用这个就可以抓住凶手

「众人」:哦哦哦哦哦——不愧是你

「木偶」:哎嘿

看着他们的聊天,众人既开心又有些后怕

尤其是神明们,脸色十分不好

“这么短的时间内就制造出可以抵挡深渊程度的义体吗?”

“老爷子,这位「木偶」不简单啊”

神明这边各谈各的

群众那边各谈各的

有蒙德人表示

“听到‘哎嘿’总会让我想起一位吟游诗人……”

“+1”

“+2”

“……”

“+身份证号”

“+圆周率去掉小数点”

……

「公子」:各位还有啥事不,没有的话我先睡了哈,困的要死

「丑角」:没事了,有事会叫你的

「公子」:OK↘↗!

说完最后一句话达达利亚一头扎进枕头里,直接展现3秒入睡神功

镜头再次转向多托雷

本来他也想睡觉的,因为已经高强度工作7天,快打破记录了(最高纪录为10天),但查出凶手的一点线索就让他根本睡不着,索性在研究亿天,毕竟只知道最后是同一个人,其他根本不知道,简直像是大海捞针

多托雷整理好所以资料后刚准备开始,就感觉一道凶狠而愤怒的视线盯着他,多托雷连忙扭头查看,却什么也没看到,他喃喃自语

“或许真的出现幻觉了吧,干完这活儿后一定要爆睡三天三夜!”

说完便继续低下头工作了

殊不知那并不是幻觉

???

“……可恶的多托雷!可恶的执行官们!可恶的愚人众!”

“总有一天……我要让你们在这个世界上永远!永远的消失!!!”】

「未完待续」

ps:神秘人究竟是谁呢?欲知后续如何,请听下回分解!周五再见!顺便说一下,下章将进入主线!

评论(103)

热度(651)

  1.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