笙琳●

一周2~3更《愚人众的戏精们》

原神观影体.愚人众的戏精们11

观看前必看注意事项! 

无cp 纯友情向

旅者荧深渊空

时间线为4.0枫丹

字数1000+

————————正文——————————

看完之后屏幕渐渐暗淡

「讨论时间到啦!」

懿突然出现在舞台上,翘着二郎腿,坐在一个不知何时出现的座椅上

「你们可以向我提问,但只能问七个」

「每国一个,不多不少」

她轻轻搅动着手里的咖啡,不紧不慢的抿了一小口

白术很想提醒一下她,这么坐久了会脊椎侧弯的,但看着闹腾的人群,也只好咱不开口

没过多久,各国代表便有了结论

蒙德

琴团长

“「天理」究竟是谁?”

「她天地万物与人类社会所遵循的普遍法则的设定者。「天理」是事物的本体或本原,决定着人与事物的本性,是自然法则与人伦道德的依据。「天理」超越于有形的具体事物,也拥有毁灭世界的力量。在人性之中,「天理」常与"人欲"相对。」(来于网上)

璃月

凝光

“请问在场的各位里,是否包含七位神明?”

「是。」

稻妻

神里绫人

“能详细讲讲执行官们的「轮回」吗?”

「他们陷入了一种类似戏剧的境地,每次死亡之后都会带着上一世的记忆重生,重生的时间点是旅行者踏上提瓦特的那一刻,目前只有一直演下去,在不被「天理」的发现下,演到旅行者击败「天理」后才能逃出。」

须弥

赛诺

“为什么我们没有上一世的记忆?”

「因为你们没有陷入「轮回」,「天理」清除了你们所有的记忆,让一切重新开始,就像是操控着人偶一样。」

枫丹

那维莱特

“我们还要在这里呆多久?”

「不知道,但应该还有很长一段时间。」

纳塔

(不愿透露姓名)

“最后的那个声音是谁?”

「杀害执行官们的幕后凶手,详细的……恕我无可奉告」

至冬

冰神.巴纳巴斯

“他们现在在哪里?”

「……」

「在一个很安全的地方。」

全部问题问完后,众人沸腾,乱哄哄吵成一堆

懿喝完最后一口咖啡

「好啦,问答游戏结束!下面我将重新分座,之后继续观影。」

接着就在烟雾中消失了

大致位置:

  神明区

  神之眼佩戴者区

  普通人民区

“那个吟游诗人怎么在神明区啊?!”

“客卿??!”

“巴巴托斯大人果然没有抛弃我们!”

“我被巴巴托斯大人喊过大姐姐!”

“岩王帝君还活着哇!!!”

“我居然再和岩王帝君争论谁更懂他?!”

“芙宁娜小姐还是神明!”

三位神明不知所措

“老爷子……咋办呢?”

“不知道”

“我不是神明啊!我咋在这儿!”

蒙德人一辈子都想不到自己居然和自家神明一起喝过酒

璃月人一辈子都想不到自己居然和自家神明离这么近

芙宁娜一辈子都没想到自己还能当上神明

等众人渐渐平息下来,发现这屏幕黑屏的时间有点长

“怎么回事儿?总不能是坏了吧?”

「抱歉,还真坏了」

「未完待续」

ps:其实我总感觉会烂尾,但也只能硬着头皮写,最近在考虑要不要出一个非本人的愚人众日常观影,放心,两者不冲突,而且还在考虑

评论(103)

热度(528)

  1. 共4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